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行业“双控机制”建设专项执法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0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0     字体:[  ]

按照《南宫市工贸企业“双控”机制建设专项执法实施方案》对照“空白企业”、 “虚假企业”、 “零报告企业”、 “独角戏企业”、 “聋哑企业”等问题的工作要求,11月3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南宫市泉源毛皮制品厂、河北四通绒毛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首先查看了企业现场的“金睛工程”工作落实情况,是否在一二级风险岗位和特殊工作岗位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对“三违”现象实施监控。最后对企业的“双控”平台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三类共性问题,包括隐患治理信息长期上报无隐患隐患排查治理只有企业一个人负责没有落实到车间班组及岗位具体人员监管部门的监察意见,及时读取或视而不见。针对上述三类共性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