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化工企业观看邢台市化工行业双控擂台赛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11月7日下午,按照邢台市应急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重点化工企业和部分加油站代表共计14人,在分会场观看了邢台市化工行业双控擂台赛。主管副局长裴英俊和危化监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擂台赛分别播放了20个县市区推荐的参赛视频并由7名专家现场打分。通过观看其他县市区企业的双控讲解视频,让我市化工企业切实体会到自身在双控机制建设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思想上更加认识到双控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双控机制建设。邢台市应急管理局齐江副局长和李安魁科长分别就化工行业双控擂台赛进行总结,对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裴英俊针对我市化工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找差距、补短板。通过观看其他企业视频,查找自身双控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二是提认识,高度重视双控工作。上到企业负责人,下到一线员工,都要参与双控机制建设中来,要杜绝“空白企业、零报告企业、独角戏企业、聋哑企业、假双控企业”五类问题企业。三是立即行动、不等不靠。会后,各企业要立即组织人员完善和修订双控台账,调整隐患排查周期,重新录制视频。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