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1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11月6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构建南宫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以“担使命、负责任、抓落实,为构建南宫发展新格局、实现‘南宫梦’跨越复兴贡献单位力量、个人力量”为标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党课。

首先,张华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二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之后,张华亮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传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思想,讲述建国初期修建南京长江大桥等伟大壮举,教育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树立革命理想和远大志向,切实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为全面构建南宫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最后,张华亮指出,从现在到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各项工作都要升级加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全面完成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奋勇争先,力争到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