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省、邢台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1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1     字体:[  ]

11月12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11月13日上午,河北省安委办召开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深刻汲取石家庄市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宋文玲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省会议结束后,邢台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泽民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南宫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安全监管科、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责任股室负责同志在南宫市分会场参会。

省、邢台市会议结束后,南宫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就贯彻省、邢台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会后成员单位参会同志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单位一把手,要从不同层次地把压力传递给分管的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好警示教育;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逐步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以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继续开展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铁一样的决心和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