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召开应急管理宣教培训暨学报用刊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1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11月16日,南宫市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宣教培训暨学报用刊工作会议,各乡镇办、经济开发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传播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知识、预防事故发生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全面提升民众安全素质的国家工程,学好用好《中国应急管理报》、《河北安全生产》杂志是权威发布政策法规的平台。近期,国家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邢台市应急管理局都对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做好2021年度应急管理学报用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报用刊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带头学报用刊,精心组织做好2021年度一报一刊征订工作,通过学报用刊不断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南宫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