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办公室推进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1-1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4     字体:[  ]

11月16日,南宫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办公室推进会议,各乡镇办、经济开发区、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统一行动,是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持把三年行动作为主要抓手,持续推进,久久为功。二要加强协调调度。市三年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部门责任,紧紧抓住年底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对牵头负责的三年行动专题和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协调调度,加强督促检查,实施集中攻坚。三要全面对照检查。各牵头部门要对照三年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对全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工作,看哪一项已经完成,哪一项还有差距,分析落后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2021年三年行动打好基础。

 



                                                                                (南宫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