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2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12月22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年轻干部在市委党校参加南宫市年轻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邀请邢台市委党校翟吉瑞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授课,翟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对学懂弄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等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

   高利部长指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团结力量,加快南宫跨越赶超,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一名政治过硬,勤学善思,激情干事,具有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的优秀年轻干部。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