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第二十期周末大讲堂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2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9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0年第二十期周末大讲堂,此次培训省应急管理厅特邀请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建讲解《志愿服务如何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南宫分会场参加培训。郭教授从志愿服务在经济社会中的价值与地位、对应急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志愿服务在应急管理中的作用与优势、当前我国志愿服务参与应急救援存在的主要问题、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的几层建议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浅显易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