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对搬迁入园企业原厂区设备拆除及物料处置情况进行联合审核验收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2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6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由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市场监管局、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分局、垂杨镇人民政府等六个部门联合对搬迁入园企业、南宫市海源化工有限公司原厂区的设备拆除和物料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验收。

联合审核验收组现场查看了该公司原厂区生产车间的设备拆除情况,查阅了物料处置情况和危险废物处置手续。经现场审核,该公司所有生产设备已拆除,生产车间所有电机、线路已拆除,所有危险物料及剩余釜残已全部处置完毕,符合拆除要求,通过验收。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