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12-2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7     字体:[  ]

12月28日,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刘茂志、于幼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筹备事宜,听取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党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金宇强调,要保持工作定力,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务实的作风,精准精细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究,强化会商调度,抓住有效时间,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定期消杀等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大力开展信访积案化解集中攻坚行动,强化领导包联责任,摸清底数、明确措施、全力攻坚,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打好大气染污防治攻坚战,密切关注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问题,实时监测、动态管控,确保打赢年终冲刺战、收官战。同时,及早谋划、高标准抓好明年1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