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3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4     字体:[  ]

12月29日,南宫市森防指办公室副主任柴文生、刘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大村乡、市国营林场,开展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重点对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林场、村庄林区及通道绿化带内的可燃物清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冬季防火工作,明确专人对林下可燃物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做到能旋耕的全部旋耕,不能旋耕的要将枯枝落叶、秸秆杂草等可燃物全部清运出去或就地粉碎、挖沟掩埋;要强化国营林场内林下可燃物的清理掩埋工作,在林场进出道路上加设防止“禁止烟火”等警示标识,并对进入林场内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进行用火限制,加强动态巡查和火点监测预警,加强对初期火灾扑救,确保林场不发生火灾事件。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