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1-10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卡口执勤值班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防控任务工作中去现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图文形式展示如下:

2.jpg

2.jpg

1.jpg

1.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宫市司法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克服警力不足等重重困难,扎实开展凤凰路南城区出入口执勤工作,执勤干警不惧个人安危,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入登记,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严防疫情扩散。

3.jpg

3.jpg

:大风呼啸、气温骤降,南宫市司法局的巾帼英雄不畏严寒、不惧险阻,以“逆行者”的姿态纷纷赶赴凤凰路南头卡口进行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图中,一名女干警正对出城的垃圾清运车上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登记。

4.jpg

4.jpg

:执勤干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工作制度,指导过往人员进行出入登记并对其测量体温,进行体温检测。

5.jpg

5.jpg

:夜色降临,寒风凛冽,南宫市司法局执勤干警毅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逐人登记制度,切实做到了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