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来我市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1-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4     字体:[  ]

1月10日晚,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一行,到我市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我市领导朱继坤、张雷陪同视察。董晓宇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凤岗卫生院、爱尚520酒店隔离点、市一中隔离点、舒雅酒店隔离点、新朋来春隔离点、中医院老院区、行政审批局隔离点进行了视察督导。

在中医院院区、凤岗卫生院、中医院老院区,董晓宇一行查看了医院的设施情况,对医院设立发热门诊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董晓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医院的现有条件和设备情况,就发热门诊诊治流程、门诊布局、功能划分、病床设置等方面提出改造意见,要求医院要强化发热门诊哨口监测作用,全面、有效做好发热人员的筛查、诊治工作。

在各隔离点,董晓宇一行查看了密接人员集中隔离情况,询问了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随时了解隔离人员需求,确保全面保障隔离人员日常所需。

在视察过程中,经过城区卡口,董晓宇下车查看了卡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当得知工作人员中有公安干警时,董晓宇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向在岗的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

实地视察结束后,董晓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议,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我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听取了我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通报督查发现的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董晓宇指出,当前南宫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补短板、抓规范、提水平,把防线筑牢筑紧,把工作抓实抓紧。要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好,稳定住。                   

董晓宇强调,流调就是生命,要加快流调、隔离、转运的速度,加大工作力度,持续高质量做好流调工作,确保不留隐患;要做好隔离工作,对隔离点要严管严控,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董晓宇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抓流调、抓落实,要增强主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好动员工作,落实群防群治要求,党群一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南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