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运用“LED车+新媒体” 广泛宣传防疫知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1-13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为向公民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最新防控政策,广泛动员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宫市司法局运用“LED车+新媒体”,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

1.png

1.png

2.png

2.png

    LED宣传车在市司法局值守的凤凰路南头卡口,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和相关政策,提示过往群众要服从疫情防控指挥和安排,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准确掌握防疫政策,坚持体育锻炼,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等健康生活习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鼓励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png

5.png

4.png

4.png

3.png

3.png

同时,市司法局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南宫市司法局工作动态”、头条号“南宫普法”、微博“南宫司法”持续推送《告全体市民书》等南宫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通过《南宫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纪实》等一线事迹向社会弘扬正能量,《因疫情防控,合同不能依约履行,要不要承担责任?》等以案释法文章引导群众依法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

“LED车+新媒体”防疫宣传,充分发挥了司法局法治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基础性、及时性、广泛性作用,向全社会传播了权威准确、生动鲜活的法律知识和法治资讯,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