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1-1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1     字体:[  ]

1月12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邢台市委、市政府赴南宫指导组组长、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我市领导刘金宇、朱继坤等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隔离点防控情况、人员组成、防护措施,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董晓宇指出,当前是疫情最关键、最危急时刻,绝不能麻木松懈,要抓好每个时间节点,严格做好防控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隔离点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对每个隔离点位的人员信息要登记清楚、心中有数,带好头,尽好责。

董晓宇要求,各负责人要发挥各自作用,想尽一切办法,对隔离人员体现人文关怀,特殊人群要特殊关照,要严格执行隔离制度,隔离点群众和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要严格规范,隔离服穿戴由专业医生指导,确保抓好每个细节,不折不扣把隔离点的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南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