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线的“排头兵”“老黄牛”——任胜斌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2-0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5     字体:[  ]

凤岗办事处张晒衣村有这样一首打油诗,“抗疫英雄属老任,临时受命惠村民;一人肩挑六村事,一尺规则保平稳。”诗里的老任就是任胜斌。这首诗是当地干部和百姓送给他的。

母亲患病,自己依然返回一线。他是儿子,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就这样任胜斌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走到最前沿、最危险的卡口执勤。由于工作原因,在卡口执勤的任胜斌又接到组织部门的调遣,马上到凤岗街道办事处报到,任胜斌二话不说,马上又转战到张晒衣村开展包村抗疫工作。

一个月以来,任胜斌每天工作到深夜,奔走在村头村尾,时刻为驱散疫情的阴霾而努力着。任胜斌始终用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坚韧、奉献,在一次次的坚守、一次次的付出中,筑牢防疫堡垒,守护百姓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