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细节入手 让大家吃上可口热饭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2-1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5     字体:[  ]

这两天,随着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南宫市供餐压力逐渐减轻。过去的一个月,为了让疫情一线工作者和被隔离人员吃上可口热乎饭菜,南宫市市场监管局想尽了办法。

1月份以来,南宫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行封闭管理。随着各地支援南宫市的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隔离点援建人员等各类工作人员迅速增加,再加上被隔离人员以及当地一线工作人员,南宫市供餐压力剧增。

为了增加供应能力,在增开本地供餐点的同时,南宫市积极协调邢台市烹饪饭店协会,组成了22人援南团队,食材全部从邢台市调配,提供供餐服务。在邢台市商务局和国资委有关领导的亲自协调下,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从邢台市、威县和宁晋为南宫方舱、学校隔离点及援建工人直接供餐。

为了让大家吃上可口热乎饭,南宫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安排8名科级干部带队,16名执法人员进驻各供餐饭店,24小时在岗监督,提升饭菜质量和温度。饭菜从饭店装车后,全程加盖棉被保温运输。他们从南宫全市收集饭店用的上菜小推车加上棉被,分配到隔离点,并为隔离点配备保温箱。

为了解决工作人员先发餐后用餐和援南医生吃饭不定时等问题,市场监管局收集全市饭店的10台增温箱,并又想方设法在网上购置了28台,又为在丰翼中学驻扎的医疗队配备了微波炉,可以随时加热饭菜。

(来源:南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