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南宫片区策划方案专题汇报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1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2     字体:[  ]

3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南宫片区策划方案专题汇报会议,专题听取旅发大会整体策划设计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刘金宇、朱继坤、齐俊青、于幼民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旅发大会南宫区域策划设计方案和冀南红色研学基地设计方案汇报。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方案设计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是南宫市文化旅游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发挥南宫文化优势,围绕“冀南红都、多彩南宫”,加速方案优化,加速项目实施,打造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旅发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