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宇、朱继坤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2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19     字体:[  ]

3月21日,刘金宇、朱继坤等市领导到市迎宾馆看望出席政协南宫市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政协领导于幼民、刘雪敏、李以霞、田桂新、张燕、赵立考陪同看望委员。

市委书记刘金宇首先对各位委员一年来为南宫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凝聚合力,立足南宫发展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会、认真履职。要围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克服当前困难,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增强南宫经济发展后劲。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助推南宫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上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指出,各位委员都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和典型代表,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奋进、积极主动的去关心关注南宫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实际、着眼大局,针对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交提案,多提真知灼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于幼民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时代、新任务,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等政协工作。同时严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南宫迈进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