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5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参加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凤岗办事处和经济开发区代表团审议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准、落点实,总结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部署今后五年和2021年思路开阔清晰、措施精准有力,符合南宫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前瞻性,听后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朱继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长效机制,建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突出工业强市,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突破。要充分挖掘南宫红色文化、书法文化、京剧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做好特色旅游大文章,高质量承办好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要坚持以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为抓手,以缩小城乡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为目标,促进城乡公共资源合理配置,推动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

朱继坤强调,全市上下要提振信心,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共同发力,以疫后重振、奋发作为的姿态拼搏实干,以如虹气势书写开局之年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