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宇书记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2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0     字体:[  ]

为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3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金宇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伟社,市法院院长梅风岭,市检察院检察长张雪彦参加了专题党课,市委政法委和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各乡镇办政法委员聆听了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华主持专题党课。

刘金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刘金宇强调作为政法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使命感、紧迫感,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做到时刻忠诚于党。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找差距、查问题,治顽疾、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刘金宇要求一定要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把严守党的纪律作为坚定的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不越界、不越轨,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为实现南宫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