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3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7     字体:[  ]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市领导赵振涛、张雷、朱伟社、周义华、杨勇出席会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目标,细化举措、夯实责任,抢抓黄金时节,坚持造林绿化与“千斤粮、万元钱”相结合,高质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加强后期管护,提高树种成活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让绿色成为南宫大地永恒底色。

会议听取了南宫湖周边重点工程情况。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旅发大会各项重点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全力以赴推进旅发大会重点工程建设,注重标准和质量,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全面提升南宫湖周边景区形象,倾心打造“绿美多彩”的美丽南宫,为成功举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提供强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突出重点,加强全链条闭环式管理、大数据排查、常态化筛查检测、“五包一”等常态化管控措施,精准精确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