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监督管理一股组织化工医药行业企业参加邢台市讲“双控”视频擂台赛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1     字体:[  ]

3月31日,按照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危化行业“双控”机制建设“擂台赛”的通知要求,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14家医药化工危化经营企业参加“千企万岗讲双控”擂台赛视频会议,同时选取荣威生物药业公司灌装车间灌装岗位讲“双控”视频进行参赛。

通过这次讲双控擂台赛,使我们认识到了企业自身在风险辨识方法、辨识风险的全面性和对岗位风险理解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在南宫市分会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企业都表示获益匪浅,针对相同行业企业参赛视频在“擂台赛”中的展示,在对比自己企业的过程中明白了要将下一步的双控机制建设工作重点工作放在什么样的位置,哪些是我们应该要学习和借鉴的,哪些使我们应该规避的和完善的。在邢台会后,市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市医药化工行业危化经营企业的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要求企业拿出好的参赛视频,倒逼企业真正把“双控”机制建设落到实处。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