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思想教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4月6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思想教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4月5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

会议指出,去年是我局的规范建设年,今年确定为规范提升年,通过全市开展的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应急管理局打造成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团队

会议指出,当前干部思想作风主要存在谋事干事上的差距、细节把控上的差距、素质能力上的差距、团结协作上的差距、事争一流上的差距、树优形象上的差距等六方面的差距,大家务必认真进行剖析,找差距、查问题,对号入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全面规范提升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和规矩,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学习创新、实干的能力;二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鼓舞士气,做到讲规矩讲效率讲执行;三要进一步把握细节,精益求精,担当起我们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底线工作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