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委、市政府向邢台市应急管理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雪中送炭彰显应急担当,风雨同舟见证抗疫情谊,我们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代表52万南宫人民向市应急局致以诚挚感谢!”4月8日一早,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将南宫市委、市政府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对市应急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给予南宫市的支援帮助表示感谢。

2021年1月初,南宫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整座城市按下“暂停键”。危难之际,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先后三次为南宫送去防疫物资。一床床棉被、一件件棉衣,为防疫一线的“逆行者”御寒保暖;一顶顶帐篷、一张张折叠床为执勤卡口、隔离方舱建起安身之所,持续输送的“弹药”补给为南宫防疫物资紧缺解了燃眉之急。

一纸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写不尽浓浓感激。寒夜星辰下,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车疾速驰援南宫,送去了战役勇气、抗疫信心、防疫希望;疫情危急时,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泽民只身奔赴南宫,调度物资、问候关心。

草木蔓发,疫霾退,城重启。南宫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之时,全城父老乡亲没有忘记邢台市应急管理局风雨同担的鼎力支持,勠力同心的深厚情谊,血脉相连的无疆大爱。 

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如今,春日中望素云飘,暖风轻拂过凤城,应急管理人将一道砥砺前行,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努力奋斗。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