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对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近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工贸八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执法人员分别在段芦头镇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南宫市银箭工业品制造有限公司、南宫市北方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

执法人员认真细致地检查企业的安全设施情况、安全制度落实及安全教育情况,特别是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情况。通过检查,南宫市银箭工业品制造有限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还存在生产现场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到位,电气设备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南宫市北方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存在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文书,对问题较多的企业将进一步立案处理,促使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有效的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