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对加油站安全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3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南宫市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近日南宫市应急局执法大队对南宫市建设加油站、南宫市段头恒源加油站、南宫市新宫加油站和中石化南宫市第六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加油站的安全设施情况、安全制度落实及安全教育情况,特别是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情况等。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加油站在安全管理方面还存在隐患排查流于形式、隐患治理不到位的问题,中石化第六加油站还存在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已过期的问题。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加油站下达了责令整改文书,对问题较多的加油站进行立案处理,促使加油站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有效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