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召开班子碰头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1     字体:[  ]

4月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主持召开经开区班子碰头会议,各局办负责人、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各局办负责人汇报了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基础工程、经济运行、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学习活动、土地组卷、手续办理、违建拆除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一是开发区工作要更加侧重招商引资,各局办的首要任务都是招商引资,要立足主责主业全面融入,确保每周都有招商信息,做到有氛围、有信息、有成效。二是加快推进违法建筑拆除,坚决遏制违法占地,推动违建整治工作尽快取得成效。三是严格按照“七个百分百”要求落实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促进环保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四是利用好债券资金,迅速启动园区消防站、东环路桥梁、雨污分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五是保持警惕,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工作,确保无盲区、不遗漏,并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