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向巨鹿县应急管理局赠送锦旗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4     字体:[  ]

4月8日,巨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登阳收到了南宫市应急管理局送来的锦旗,感谢疫情期间巨鹿县给予南宫市的支援资助。

今年年初,南宫市突然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形势不容乐观。作为临近友好县区,巨鹿县伸出了援助之手,连夜筹备应急救灾物资,星夜驰援南宫,送去了编织袋等防疫用品,也带去了巨鹿人民的殷切关心。

携手抗疫显大爱,患难与共兄弟情。如今,南宫市取得了抗疫全面胜利,走出了疫情阴霾,特意为巨鹿县制作了锦旗并登门感谢。巨鹿县将一如既往为需要帮助的兄弟单位尽一己之力,树立应急管理人的良好形象,播撒人间大爱。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