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对经济开发区地震区评钻孔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4     字体:[  ]

4月8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对正在开展的经开区地震区评大屯乡南第25号钻孔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实地查看25号孔的施工现场后,地震预报和震害防御股股长马燕燕详细询问了勘测项目负责人胡全工程师当前工作进展以及钻孔平面布置、时限进度情况,了解了下一步探测进度、探测位置、探测深度等工作安排。

地震股检查人员当场指出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打孔机传送部位未设置防护罩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改正,确保施工过程的安全。

检查人员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开区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项目施工方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开区“标准地”建设提供重要依据。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