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暨2021年防汛形势研判会商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4月9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暨防汛形势研判会商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主任柴文生、刘延成,市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等十个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文晖总结了2020年汛情雨情及历史数据比对情况,并对2021年全市汛情雨情进行了研判预测。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救灾科长程勇就2020年防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宋洪晓对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推进和调度。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等十个部门主管副职分别就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柴文生副主任强调:2021年要继续健全防汛抗旱体制建设,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加大水利防洪工程建设,完善城市排水防涝设施。通过应急演练着力提升我市抢险救援能力。要科学应对汛情,加大防汛抗灾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汛意识,最大限度减轻洪涝灾害损失。

刘延成副主任就我市今年河道、坑塘、闸函枢纽、涉河工程、城市低洼地等隐患排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