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金宇带队调研我市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筹备建设工作情况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4-1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3     字体:[  ]

4月12日,市委书记刘金宇带队现场调研我市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筹备建设工作情况。市领导朱继坤、杨立彬、齐俊青、路士敬、郝明全、赵振涛、王军强、张雷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广体旅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金宇一行先后到冀南红色研学基地、桃源小镇、普彤广场、南宫湖桥堤、南宫湖公园、普彤街拓宽、尚小云大剧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旅发大会筹备、旅游项目进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刘金宇指出承办好旅发大会,对展现南宫形象,实现南宫文旅深度融合,促进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承办好旅发大会的信心和决心,把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要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整体规划设计、展陈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各项工作,全力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成精品。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工作专班推进,每周现场调度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项重点工程逐一列出清单,明确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全力承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旅发盛会。

朱继坤强调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是展示南宫发展成果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科学定位,突出特色,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及其他筹备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会环境,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要以承办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抓好文化旅游发展、文化传承、文化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南宫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努力把我市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