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意见宣贯暨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视频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1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9     字体:[  ]

4月8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执法人员在513会议室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意见宣贯暨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视频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贯《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意见》,分析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工贸监管执法工作面临的挑战,要坚持整改提升,持续推进工贸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夯实工贸行业安全基础;要坚持齐抓共管,全面防控工贸行业安全风险,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