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乡镇和街道执法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14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35     字体:[  ]

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南宫市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4月13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乡镇和街道执法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

会上为各乡镇和街道执法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执法手册》,对执法手册中的内容进行了培训说明,对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以及安全生产执法数据的汇总上报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发放的《安全生产执法手册》推进依法行政,规范乡镇和街道执法行为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供指导。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