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召开司法行政系统 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4-14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3月19日,南宫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图片2.png

图片2.png

座谈会上,相关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去年全市的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传递出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市司法局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会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活动的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进行自查自纠,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