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4-14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教育整顿活动的思想发动,形成引学、带学、促学的良好氛围,近日,南宫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瑞东以《坚持高标准守住党纪底线 争做司法行政系统合格党员》为主题,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图片1.png

图片1.png

贾书记结合南宫市司法行政邢台队伍建设现状,重点从“四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执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严格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把敢于担当作为重要从政基础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争做司法行政系统合格党员,如何深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此次党课不仅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而且具有实践深度,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会以党课学习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把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做实做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