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商务局 开展监管市场主体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19      发布机构:商务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南宫市商务局

开展监管市场主体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南宫市商务局按照2021年度内部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开展汽车销售、餐饮业、家庭服务业、再生资源市场主体随机抽查工作。根据商务执法权限,我局依法对抽查的10个市场主体进行了检查。

随机抽查市场主体分别是:蓝池集团有限公司南宫分公司,南宫市京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泰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宫市蓝莓小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南宫南湖温泉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南宫市楼益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宫市景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宫市名门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宫市乐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宫市旺荣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检查内容为:汽车销售企业:对企业执行《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条、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第二款、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规定情况进行检查。餐饮业是否符合《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检查。家庭服务业:是否符合《家庭服务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检查。再生资源市场:证照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12家汽车销售企业没有违反相关规定;

24家餐饮企业符合相关规定。

33家家庭服务业符合相关规定。

41家再生资源企业证照齐全。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