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人行南宫市支行开展“6.14”征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6-28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57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诚信教育从娃娃抓起、从教育抓起,64日上午,南宫支行走进南宫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关爱活动,并与园内200多名教师、儿童进行了宣传互动,开展了征信知识小问答、征信知识讲解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南宫支行雒晓冬同志和征信知识宣传员向现场的老师讲解相关征信知识,通过实例解读、现场答疑、咨询服务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现场老师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南宫支行的征信知识宣传员为现场的小朋友讲解“狼来了”、“立木取信”等有关诚信的小故事,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特点,增强了此次宣传的趣味性,帮助小朋友懂得诚信的重要性,帮助他们懂得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诚信教育从娃娃抓起。

此次征信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全体师生不仅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南宫人行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为推动形成浓厚的诚实守信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