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全员上阵做好文明城迎省检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14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为高质量地完成文明城迎检工作,确保包联小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创城迎检中无死角、无漏洞,712-13日,应急管理局全员上阵组织多个小组,每个小组3-4人,身穿统一标识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不间断对包联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以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疏通小区车辆,禁止乱停乱放,禁止在消防通道和无障碍车位停车;二是持续不间断地对小区内每个单位每个楼道进行巡查,禁止电动车、自行车占用楼道空间;三是清理小区内小广告及地上垃圾,随时捡拾纸片、口罩等,确保干净整洁;四是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