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7-1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2     字体:[  ]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先后到河北祥玖工程装备项目、德一智诚包装制品项目、劳特斯新材料项目、紫瑞家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继坤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抓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敢于担当、主动搞好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南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坚持“以打桩论英雄”,以“见工地、见厂房、见产品”为工作标尺,落实包联责任,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务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朱继坤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创优环境,确保企业持续健康运行。要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精准发力破解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以长远的眼光审视发展,在稳健运行的基础上,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