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强降雨后灾情核查走访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7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防办副主任柴文生、刘延成带领防办工作人员组成灾情核查组对强降雨后我市受灾情况进行核查走访。核查组首先来到索泸河垂杨镇南王庄段水闸、清西干渠垂杨镇南王庄段水闸,查看了两处水闸运行情况、水闸来水方向漂浮垃圾情况,河道两侧雨水冲刷情况。对发现的清西干渠垂杨镇南王庄段水闸漂浮垃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联系垂杨镇派人进行打捞,确保水闸运行安全。核查组又沿着清西干渠查看了秦都水水闸,发现该处水闸防护栏损坏,立即联系水务部门,要求立即组织人员抢险,确保安全。之后,核查组来到段芦头镇西康冲毁路段,对正当维修的道路进行查看,并督导现场抢修人员抓紧时间修复水毁道路,及时恢复交通。下午,核查组又赶到大村乡,对超标准洪水防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