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7-1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     字体:[  ]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杨跃峰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七届市委委员55名,实到会委员5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以及八届市委常委和市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委书记、副书记。杨跃峰、朱继坤、许晨、申志刚、刘永宁、陈华、王剑、崔茂林、郝立进、赵立保、赵建华1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跃峰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朱继坤、许晨2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书记。以上人员全部全票当选。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杨跃峰代表中共南宫市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未来五年是南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委班子承载着组织期望、人民重托,必须付出百倍努力,用尽一切力量、竭尽自己所能,推动南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杨跃峰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强化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要强化政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邢台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南宫落地见效。

杨跃峰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牢牢抓住事关南宫全局的“一个总目标、三定位、三基地、十新发展”目标任务,树立新标杆,追求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福祉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把想干的事看准,把看准的事干成,把干成的事做精,确保党代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南宫发展尽职责、作贡献,为南宫人民谋利益、添福祉。要做到民主团结,坚持以共同事业强化团结,以严格制度维护团结,以良好修养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杨跃峰强调,要做到清正廉洁,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清清爽爽、堂堂正正、干干净净从政做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公平公正选人用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队伍,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跃峰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邢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作为、拼搏竞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