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传达学习南宫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2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南宫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会议。

张华亮认真传达学习杨跃峰书记在南宫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南宫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南宫市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张华亮要求,一是把“思想上的山门”打开,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特点、以改革的精神、开放的心态、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迈上新台阶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三是扎实守好底线工作,明确职责职能、拧紧责任链条,加强事故预防、补齐短板弱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汛、安全生产等重大风险主动战、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四是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强化“应急预案、救援队伍、应急演练、物资保障”四项措施,全面提升应急抢险救援综合能力五是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营造保障发展的良好环境,以作风的转变带动执法工作的提升,以实干的精神赢取实绩。

会上,参加南宫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宋洪晓两名同志分别汇报了参加党代会的体会和认识。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