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2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9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张华亮、局党委委员柴文生、裴英俊带头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侯金红主持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职责分工,着重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题和不足。同时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张华亮作总结性点评他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恪尽职守的责任感、枕戈待旦的紧迫感、竭诚为民的使命感、盯紧守牢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等主责主业,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实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应急管理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南宫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