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人大、政协“两会”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4     字体:[  ]

7月21日,我市召开人大、政协“两会”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会议。市委书记杨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会议。许晨、齐俊青、于幼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杨跃峰指出,“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位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要站在南宫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两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真正把大会开成汇集民智、凝聚力量、共商大计的大会,开成团结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奋发进取的大会。

杨跃峰强调,要积极献计献策,讨论和审议好“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把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与体现党的主张统一起来,确保会议做出的各项决定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南宫实际,更符合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真正使报告成为全市上下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动员令和集结号。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法律程序,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积极有效做好引导、解释工作,统一思想,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圆满。

杨跃峰要求,每位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邢台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树立和展示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良好形象,确保“两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