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对辖区部分企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2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3     字体:[  ]

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7月21日以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马建强和执法队员师国强、宋晓聘等,对南宫市森圣裘革绒毛有限公司、南宫市锐意毛毡制品厂、南宫市天阔毛毡制品厂的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查内容包括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及安全教育问题的整改情况、企业生产现场设施设备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特别是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记录的问题整改情况等。通过发现多数企业管理人员对整改工作安排及时,但也有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知识欠缺、问题整改不彻底,如南宫市锐意毛毡制品厂负对电器防护整改不彻底。

通过复查,执法人员进一步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有效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