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实地督导防汛和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7-2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7     字体:[  ]

7月22日,南宫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在“两会”间隙先后到南宫湖公园、南宫湖人防直属工程、安宋庄拆迁片区,实地察看南宫湖水位,督导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和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情况。

朱继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把防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结合当前雨情、水情预测,强化风险排查,精准、精确落实防范措施,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时刻关注水位变化,加大巡湖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朱继坤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交叉施工作业,确保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如期完工。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标准,切实将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加大拆迁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借助良好的环境条件,快速推进拆迁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拆迁任务。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