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7-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7     字体:[  ]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申志刚、王忠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输入压力有增无减。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敏锐性,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强化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好防输入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朱继坤要求,要主动靠前、严谨细致、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绝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坚决堵住所有风险漏洞。要坚持抓住重点,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对从重点地区来返南人员的信息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和基层网格员作用,第一时间做到精准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严格执行隔离管控各项工作要求,保证隔离点物资供给,做好日常人文关怀,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