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城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1第002号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5-21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3     字体:[  ]

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南)城罚决字【2021】第002

当事人: XX电动车                              

你(单位)于 2021420实施了店外摆放电动车的行为,涉嫌未经审批私自店外经营,本机关于202158日立案调查。

经查明,2021425日胜利街南侧爱玛电动车商铺未经审批私自店外经营。

上述事实,由以下证据证实:

证据一:现场照片     ,证明未经审批私自摆放电动车

证据二: 责令改正通知书   ,证明逾期未改正 ;                    

2021 513日,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南)城罚先告字【2021】第002),告知你(单位)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内容,并告知你(单位)依法享有的权利。你(单位) 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以及听证]要求。

本机关认为, 你未经审批私自摆放电动车店外经营的行为, 违反了《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四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第二十三条和《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应当罚款壹佰元整。

鉴于当事人 初次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和《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款和《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量化标准》的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壹佰元整                                            

上述罚款,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将罚款缴至中国银行南宫支行,户名南宫市财政局非税收入, (账号:100440260332) 缴纳。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南宫市人民政府或者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南宫市人民法院起诉,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 518


联 系 人:刘文       联系地址:南宫市凤凰路    

联系电话:0319-5262019 邮政编码:  05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