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6-11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9     字体:[  ]

南宫市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

6月10日上午,南宫市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场监管、公安、司法、发改等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宣传活动在南宫市信和商厦广场开展,通过设立宣传台、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标语等方式,突出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先后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场主体食品安全诚信自律责任意识,倡导了公众勤俭节约、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的食品安全理念,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